因為Miss最近在發展副業

所以這篇認證文延遲好久~~~

 

首先,要謝謝在痞客邦認識的海藍親辜

其實Miss沒有幫上什麼幫

收到那木多張小卡,感動捏~~~~~

DSCN8005  

為了April三位壽星做了超讚禮包的Famy~~

非常有心開放索取,辛苦了,也謝謝妳喔!!!

DSCN8006  

遠從香港漂洋過海而來的小卡!!!

Maki,謝謝妳迷有忘記我捏~~~~~

好多好多特特,好幸福唷^^

DSCN8007  

還有總是叫我「想念姊姊」的紫櫻

NAEN家的新作很棒,

我會好好珍惜小卡們!!!

DSCN8008  

赫宰生日,不可能缺席的大熊啦~~~~

雖然這次小卡資訊很默默,但我有Follow到喔!

DSCN8010  

最後,就是讓我一收到就迫不及待開封、

看完信跟特製卡片又讓我感動到要哭的伊里啦!!!!

小卡,當然就不用說了,

每次辦索取活動都是秒殺結束!!!可知有多棒~~~

伊里妹妹還有強大的畫工!

那麼忙卻準備這麼讚的卡片,揪甘心!

來!阿姐親一個~~~Mua~~~~~

DSCN8009  

非常謝謝喔~~~~

ps.如果有Miss忘記提及的親辜,抱歉捏!!(妳也知道年紀大了記憶力也退化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te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